Wednesday, March 23, 2011

早一段时间有想过去找夜校来进修。但就是会碰到一些嘛烦的问题。。
比如最近有去segi问part time course。他们有,地点是KL和一个星期读四天六点半到久点。
时间上就不行了,一个星期最多只可以两天去读。六点之前就一定要赶上火车,但那时后的火车是特别难上的和常常会有delay的事情发生。有时会逼不进去就要等多下一班车。。。单想到这种情况就很难专心了。。。学费那边我需要还清PTPTN先才可以再借~
也有想过去剑桥读,在leisure mall和old klang OUG plaza都有分行。问题出现在我不给坐motor去。。。家里的车有问题不是很敢驾。。。
如果真的不可以的话那就要走另外一条路了~还完PTPTN! 出辆新车! 自己努力做老板!!!没有文凭进不到大公司不要紧(我也不懂要进哪行),自己去发展就行了!

7 comments:

  1. 其实不是说有什么文凭的就一定会成功赚大钱还是进大公司,自己发展也有自己的出路。文凭只不过是一张纸,读的东西在工作上也未必用得着。但是读书最主要的是提升自己,进修头脑和增加知识与常识。虽然说读多书的人未必厉害,但是书读多是有益无害的,就像钱一样,没有人会嫌书读太多的。

    我也明白你的交通处境,但是如果真的有心的话,再辛苦一点也做得到的。乘着自己才21岁,仍然处于读书的黄金时期的时候,真的要好好把握这个机会。很替你开心有这个打算,再好好考虑一下吧! =)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才十七岁半罢了。。。也许我会多点逛书店买多几本书来自己进修~能不能读到夜班,就随缘罢~

    ReplyDelete
  3. 趁有心要读时就赶快行动咯!不然mood过了又懒下懒下。去吉隆坡读书最好最方便最快的交通工具就是摩托,不然你很难去学校,时间很赶。说服阿莲先吧。

    还完PTPTN就买新车?!!不要酱来做死自己,省来拿去读书吧。

    至于发展就选糖水吧,我们曾经的梦想。顺奶芝糖水档

    ReplyDelete
  4. 好! 出辆LORY车实现梦想! 然后开分行! 专做大学和工业区的生意!

    ReplyDelete
  5. 我说服到的话,早就跟你去convoy了~算了,还是不要让她担心。 你PTPTN不还的啦?

    ReplyDelete
  6. 他们死都不来信,不还.

    ReplyDelete
  7. 等下我们要飞去AUSTRALIA时,你不给过关你就懂。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