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25, 2011

决心!

今早被我妈突然叫醒,理由是问我要不要读回书? 那时我还以为我在发着梦。。。过了一阵后才发觉到这是真的!
突然她一直问我哪里有得读和一直叫我去问人~ 其实这个问题我早就问过人了。由于经济上的问题,所以就需要延迟去进修。
她一直说她可以拿一笔钱出来给我报名之类的,但我都拒绝了。原因是这次我坚持要用自己的钱来读,之少失败了亏的是我自己的钱。不能再让上次的事再发生了~这种打击不是好受的。

6 comments:

  1. seng....我挺你!精神上友谊上兄弟上姐妹上都挺你!加油!挺你到最后!

    ReplyDelete
  2. ann rea~ 谢谢你^^ 我会努力的,之少在我23之前将会实现的梦想~

    ReplyDelete
  3. 阿莲发生了什么事?怎么那么突然?你千万不能那样去想,不能想着就算亏都是自己的钱,既然读了就一定要成功,不许失败!

    ReplyDelete
  4. ==" 对不起,我没有把握做到。这种风险冒不起。

    ReplyDelete
  5. "我会努力的,之少在我23之前将会实现的梦想~"那这句话是什么意思?

    ReplyDelete
  6. 23之前努力找钱(合法的)然后用自己的钱去上课。明白吗?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