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10, 2011

LEVAIN ~

被忘了的strawberry tart~

P/S: 图片由下往上看~


英格兰式的建筑物~
CAFE LATTE
CAPUCINO~
NM 吃到睡?!
OMELETTE~
蛮有FEEL的一张照~

NM 吃三个~

NICE~




里面的DESIGN~


那面包上黑黑一粒粒脆脆的~
我的早餐~
入口~
有种坐在家里门口的感觉~


走廊的油画~
MENU~
LEVAIN
到达目的地~
10-4-2011今天早上嘉顺约了大家一起去LEVAIN吃西式早餐~早上就很早起来了,虽然还没病好但在美食诱惑下还是决定去一趟~

大概八点四十五分,肥佬的SAGA FL就出现在们前。他的车镜反光很强,外面很难看到里面的人。结果我就去开前门。。。谁知道原来RACHEL以经坐在里面了。。过后就去找奶妈~

全部上完车后到达集会点就大概九点了~然后就一起出发去LEVAIN.

到了那里,第一眼的感觉是很有英格兰的风格design的一座建筑物。给人的感觉像回到家的feel,不像去餐馆吃东西~

进到去以经有很多人了位子也没了,只好在周围排徊找位子。过了不久就有人吃饱离开了,然后就我一个人坐在那边等,其他的就去买早餐~再过不久突然嘉顺打电话来叫我换位上楼上坐,楼上有冷气不用被晒~上去之前我就点了一杯CAFE LATTE 和买了一个CHICKEN PIZZA和CHEESE BUN~然后就上楼去~ 过了一阵子大家都上来吃他们叫的早餐~

大概吃到十点半就回沙登,临走前MANGO CHEESE TART 刚刚出炉。蛮辛运的有机会买到。

回到家就把那个TART 放去后面的桌子,然后就开电脑给他们CHECK东西。同时也抓BEAR BEAR 出来给他们看看。但BEAR BEAR怕生一值躲在椅子下面不肯出来.过了一阵后他们找到节目就离开了。

我就准备去享用刚买回来的MANGO CHEESE TART。。。去到厨房看到垃圾桶里的包装纸好像那里看过。。。当时我是很正面的想,应该是家人把那个TART放去冰厨。。。打开冰厨一看,没有!就问父亲刚刚那个大大的TART呢? 只听他讲:肥仔!你快点把你刚吃的吐回出来~

也许是受了这个刺激,突然病发头晕。。。那句话一直出现在脑海里。。。过后就吞了两粒药睡了一天。。。。。。。

4 comments:

  1. wer my strawberry tart @@..wakaka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很喜欢从下面数上去第22张的照片,太有感觉了!周围的环境很好,下次可以的话在那里慢慢坐,慢慢享受,慢慢聊.

    ReplyDelete
  3. STRAWBERRY TART 被你吃了~
    这种地方是要有时间慢慢的享受环境的~

    ReplyDelete
  4. haha.. strawberry tart u gt take pic wat .. XD.. let me 忘梅止渴。。 XD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