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21, 2011

摄影世界

上年开始迷上摄影这个新兴趣,所以就存了两个月钱来买自己的第一个PARTNER~
那就是OLYMPUS FE-4030数码相机。之前拍照都是用手机拍,但到了一个程度就开始很难接受手机拍的照片~还有家里也有一架相机,但是走菲琳的。。。每次拍了的照片都要等到洗了出来才知道好坏。。。
本人很喜欢从不同的角度去观察同一个东西,有时就很难用语言来表达我看到的。所以就把从我的角度所看到的拍下,再用照片来分享我的观点~
所以对我来说每一张我拍下的照片都有一定的价值和涵义,因为同一个画面再出现的几率是少过1%的~所以很多时候要很会把握机会按下button~现在还有很多技巧要学,比如setting之类的~ 要在最短的时间选折要用到的mode,这点还需多点努力因为画面是不等人的~
在这之后就要有更多的实战来提升自己的技巧~拍出世界的美来和大家分享~

4 comments:

  1. 我现在就一直在想着要怎样在uk farm拍出靓照来,想到都开心!

    ReplyDelete
  2. 现在canon又出新款,canon eos 1100d,1000d的upgrade版,很想买,但是还是比较喜欢550d,存钱啦.....

    ReplyDelete
  3. 宽阔的草原~蓝蓝的天空~整千只羊像你而冲来~拍下那一刻你就是神话了~存钱买nikon D3100罢~

    ReplyDelete
  4. 问了人,如果你买d3100,倒不如加多几百块拿canon 500d or canon 550d更好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