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4, 2011

21岁生日 =]

>>其实它是一杯capucino~




















》》蛮特别的礼物。。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》》谢谢















》》生日蛋糕和礼物~












今天4-7-2011是我的二十一岁的生日~
一早起来(12.00pm)就出去买了一些炸鸡回家做午餐,妈在回的时候就去京都买了一个生日蛋糕给我~回到家就吃饭和切蛋糕~妈在今年就送了我两枚戒做生日里物 =]

过后就在家睡午觉到六点多起来,冲了凉过后就等文康过来载我去吃晚餐~上了车后,就去载奶妈和找嘉顺一起去。奶神就迟点来~
大该八点左右就到了lookout point。就是大家所说的小云顶~那边的夜景很不错=]
他们送了我一箱蛮重的礼物。。。我就叫了一份鸡扒来吃~和一杯看起来像mamak档的teh tarik的capucino来喝~吃完了就去carefour打bowling,但没完位了。就只好转地点去south city打pool。那时他们就开始劝我回到家开礼物时不要给我妈看到,礼物的暗示是“你一生中在最重要的时候会须要用到它。。。”打开来看后,原来是deluxe的产品。。。。
回到家就写blog~ 21岁生日的今天就这样画上了句号,谢谢各位的祝福和关心我“在最重要的时候”的朋友们~ =]

2 comments:

  1. 阿莲送了两枚金戒指给你哦?哈哈,开心就好!21岁一生人只有一次。

    ReplyDelete